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成立大会

2013年11月26日 10:3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随着学校处级干部换届工作和全员聘岗工作的顺利结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正式成立。9月1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公教3区4楼召开成立大会。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朱锦洪教授主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首先介绍了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工作职责等工作。然后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对近期工作和阶段性目标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旺盛的精力努力工作,积极开展现代教育技术的理论和实践研究,积极组织实施现代教育技术的推广、应用、培训,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努力把全校的多媒体教室和标准化考场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保障多媒体教室和标准化考场的正常使用与运行,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全面、周到的服务,同时要求大家始终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始终牢牢把握以服务教学为中心的理念。
   最后,全体员工表示,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努力工作,实现新跨越。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3.9.1

上一条:中心召开保障多媒体教室稳定运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