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保障多媒体教室稳定运行会议

2013年11月26日 10:38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8月28日,中心在公教3区召开会议,部署保障多媒体教室稳定运行事宜。会上中心领导指出:9月2日是我校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一定要确保全校多媒体教室的稳定正常运行。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每个人要利用开学前几天的时间将所负责的多媒体教室设备逐台全面检查和调试一遍,以保证新学期开学之初设备零故障。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将在暑假期间设备维修和多次调试的基础上,再次对新建的和已经稳定运行的多媒体教室进行全面检查,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为使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教师提供一个全新的多媒体运行服务,以展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新形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3.9.5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直属工会小组换届大会 下一条:中心召开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