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2014年03月14日 08:1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3月10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动员部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君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中心党支部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君新首先传达了《河南科技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严全治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与会同志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之中,加快中心内涵式发展,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进服务型中心建设,为更好服务教育教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证。

 会议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

    与会人员表示,将努力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心的各项工作、与党员干部的职责密切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学习,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3月12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转变工作作风动员会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多媒体教学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