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高校现代教育技术协会领导与部分高校专家到我校参观指导现代教育技术工作

2015年07月07日 09:55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7月3至4日,河南省高校现代教育技术协会在郑州和洛阳举办了技术交流观摩会,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中医学院、郑州航空管理学院、郑州师范学院、新乡医学院、南阳理工学院等40余所高校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君新主任应邀在会议上首先做了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多媒体教室建设、改造、运行管理方面的经验,以及多媒体设备升级换代和采用云桌面新技术带来的变化和效果,受到了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会上河南中医学院教务处申意彩处长和现代教育中心李主任等也介绍了他们的建设进展和经验体会,引起了参会代表极大的兴趣。

 会议期间,各高校代表在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的基础上;并分别到郑州和洛阳进行了实地观摩。在郑州参观了河南中医学院和郑州师范学院的多媒体教学设施,于7月4日又专程赴洛阳来我校参观了开元校区多媒体教室、多媒体教室监控中心、课件制作培训中心。参观期间,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为各位代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来访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回答了代表们关注的多个问题,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年7月6日
                                                                                                                                                                                2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 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化考场技术培训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再次举办标准化考场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