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培训

2015年12月25日 10:25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5年12月26至27日进行。为做好我校标准化考场的设备维护和技术服务工作,中心于2015年12月24日举办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标准化考场设备安装调试技术及相关要求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君新主任就本次考试的重要性、中心肩负的职责及标准化考场设备的安装、检查、调试等注意事项进行反复强调,对中心职工提出严明纪律、严格训练、严谨操作的工作要求,要求落实责任到人;同时要求大家利用考前的时间熟悉所负责考区环境,认真查看教室监控摄像头、电波钟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熟练设备的安装与操作。

 培训会上,魏泽国科长和郑鹰老师分别对中心职工进行了技术培训,现场演示了设备安装操作的步骤及注意事项,并就中心职工提出的设备操作调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结束后,中心领导带领全体职工到教室进行了相关设备安装操作预演。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年12月25日

上一条:郑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梁飞主任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 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化考场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