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梁飞主任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6年06月30日 15:25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6月28日,河南省教育技术协会会长、郑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梁飞教授一行8人到我校现场观摩交流。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介绍了我校多媒体教室和标准化考场的建设和管理的先进经验。梁主任一行走进教室,现场感受多媒体教室的视听效果及创新技术应用,并和我校技术人员、一线职工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他对我校先进的建设理念、精细化的管理和人性化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紧紧围绕三服务两平台建设,积极开展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使我校多媒体教室和标准化考场的建设、管理及服务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多项创新性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目前已有三十多所高校到我校现场观摩交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6.29

上一条: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