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年07月04日 10:02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在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发进取,争做合格党员,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现教中心党支部于2016年7月1日上午召开支部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君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乐曲声中开始,中心全体党员起立。随后在支部宣传委员裴亚南的带领下,新党员魏泽国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同时老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后,新党员魏泽国同志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成长进步的过程,激动地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切身感受和喜悦心情,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校级优秀党员裴亚南代表中心老党员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并表示今后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张君新同志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这一章节的内容。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发展历史,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要求支部每位党员加强学习,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通过学习提升理论水平、道德境界、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章要求,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要求党员把党章、党规及党员标准入脑入心,见于行见于实;还要求党员要将支部要求的“每天学习十分钟、每天反思十分钟”落到实处,牢记“四个意识”,做到“四讲四有”,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好,牢记党员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为我校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进行到上午十时,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7月4日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沈义良主任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郑州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梁飞主任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