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沈义良主任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6年09月23日 15:28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9月20日上午,平顶山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及网络管理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七人到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交流,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了中心科级以上干部、相关技术人员与他们进行深入广泛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平顶山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义良教授首先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和重点考察的内容,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多媒体教室、标准化考场等建设理念、管理经验及技术创新等情况。随后沈主任一行到我校公教楼多媒体教室及农医组团教学楼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中他们详细询问了我校老旧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方案、新建多媒体教室的理念思路,随机听取了我校任课教师对多媒体教室管理服务的评价;并亲身体验了新建多媒体教室的设备功能及原有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后的效果。考察人员对我校多媒体教室改造、管理、服务与技术创新效果给予了极高评价。

 近年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紧紧围绕“三服务两平台”建设,工作中努力强化“三种意识”,使一些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三种意识”一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始终以服务教学、服务全校师生为中心,以提高广大师生的满意度为标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二是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工作中积极开展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在多媒体和标准化考场建设和使用过程中,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着力技术开发和技术革新,使新技术的应用在设备管理中迈上新台阶。三是牢固树立敢为人先的意识。目前我校多媒体教室多项技术革新已实现全省首创,微课制作平台建设正在加快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努力提高我校教育信息化应用技术,进一步提升我校的软实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9月23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带队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