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电气工程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交流座谈

2016年12月15日 11:09  点击:[]

为有效解决一线教师在多媒体教学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深入倾听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引导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推广应用,提高中心服务效能,20161214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电气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到中心多媒体培训中心进行交流座谈。电气工程学院主管教学的孙立功副院长及该院部分教师应邀到会,中心主任、副主任带领现代教育技术科、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管理科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中心领导首先带领参加交流座谈的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参观了多媒体培训中心和新建成的微课制作平台,并向参会教师详细介绍了新建微课制作平台的特点、功能及给教育教学带来的新变化,参会教师对平台的应用表现出极大兴趣;中心技术人员还在现场演示了平台的操作方法,分别展示了镜头切换、抠图技巧及多种虚拟场景的应用等不同效果。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及参会的负责人员、技术人员认真听取了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提出的有关多媒体教学、多媒体教室管理方面的问题,中心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管理科负责人均给以细致解答,对于个别暂不能解决的问题,中心领导表示会后将立行立改,尽快找到解决办法;座谈双方还积极探讨、交流了关于课件制作的规范办法。

   最后,中心主任向参会教师详细介绍了中心“三服务两平台一引导”的工作职责和中心任务;表示中心今后将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敢为人先的意识指引下,加强我校多媒体教学的软、硬件建设,服务好教育教学、服务好广大师生,同时,要努力做好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推广、培训和服务工作,提高我校综合实力。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12月15日

上一条:郑州轻工业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多媒体技术管理人员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校办产业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