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多媒体技术管理人员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7年03月27日 17:16  点击:[]

   3月24日,郑州轻工业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多媒体技术管理人员到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交流,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管理科相关管理、技术人员与他们进行广泛的交流。
   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对他们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围绕中心的“三服务两平台一引导”职能,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并就当前现代教育技术发展方向、信息技术在教学方面上的应用与考察人员进行了探讨。
   随后,考察人员先后深入到农医组团教学楼和公共教学楼多媒体教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听课,并与我校多个任课教师交谈,对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效果及中心的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一天的考察了解和实际感受,他们对我校多媒体教室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创新以及对我校多媒体教室设备智能化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优良稳定的性能和实际使用效果等给予了极高评价。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3月27日

上一条:现教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电气工程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