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2017年03月28日 11:46  点击:[]

现教中心党支部于2017323日下午召开支部大会,传达落实我校“关于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及相关要求,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君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主任在会上向全体党员认真传达通知要求,传达并带领党员学习了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和教育部党组、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高等学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朱清孟、李莉华同志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我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同与会党员就落实我校《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认真安排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细化目标责任,抓好工作落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深入讨论。

随后,张主任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省纪委二次全会和教育部党组、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高等学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的学习,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严格约束自身,做合格党员。二是要尽职尽责。张主任要求党员同志要勇于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抓早抓小,切实履行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还要求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强化风险防控,严格规范用权,把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自律。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着力塑造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最后,张主任还就中心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细化目标责任,抓好落实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省内18所高校负责多媒体教学相关部门的领导及技术管理人员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郑州轻工业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多媒体技术管理人员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