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2017年10月18日 16:14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现教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在中心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
   中心党员、干部群众满怀激情,认真聆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在报告的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明志笃行,立足本职工作,秉承优良校风,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融入日常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2017.10.18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征集评选中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微课”奖项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教学设计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