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05月04日 16:08  点击:[]

   201854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职工共同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缅怀了马克思光辉而伟大的一生,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波澜壮阔的历程和发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君新同志收看结束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阐明了我们党为什么要高举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同时进一步强调进入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仍然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理论基础和力量源泉,将为我们进一步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理论指导。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深深认识到马克思的一生是为全人类奋斗的一生,马克思主义为人类的解放、共产主义的运动和科学社会主义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理论指导。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正是在马克思理论的指导下取得的重大现实成果,我们坚信马克思主义必将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更大的胜利,实现伟大富强的中国梦。习近平同志关于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重要讲话可以说是我们新时代的共产党宣言。

最后,张君新书记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位党员干部把读经典、悟原理当成习惯和追求,把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指导思想,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高理论水平,提高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推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更好地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集中收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应用技术培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