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9月01日 15:26  点击:[]

2018929日下午3:30,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对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主持。

为保障开学后多媒体教学的正常运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要求全体人员2018930日开始上班,对所负责的多媒体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同时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要求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管理科负责各个教学楼多媒体设备的检查维护、上课教师课表导入、教工卡授权白名单下发,常态化录播平台运行、课前准备通知起草拟定及审核发布等课前保障工作;现代教育技术科负责微课制作平台的正常运行和教学PPT模板制作;办公室负责办公用品、易损易耗品采买及多媒体教室温馨提示的印制等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对中心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扎实开展本支部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创新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并按照学校党委“对标争先”的要求积极申报样板党支部。

最后张君新主任特别指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中之重的工作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面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积极推进教育技术现代化开展工作。秉承“现教精神”、强化服务理念、恪守工作要求、敢于担当和作为,继续围绕中心“三服务、两平台、一引导”的核心职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工作做早、做细、做实、做优。希望中心全体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之中,为师生提供技术保障和优质服务,助推教育教学改革,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2018830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