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30日 11:06  点击:[]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18927日下午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张君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准备阶段,支部要求支部委员和每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紧扣会议主题,聚焦5个方面问题主动认领、认真查摆、剖析根源、强化整改,在此基础上如实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支部班子成员间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广泛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支部书记张君新同志主持起草完成支部班子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开始前,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君新同志借此机会首先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三会一课”的具体内容,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的区别及相关知识;向全体党员强调会议要求,他要求党员同志既要勇于剖析自己,又要敢于批评他人;团结和谐,更要开出“辣味”,要出于公心着重指出问题

   

随后,张书记向与会人员汇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班子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材料着眼于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聚焦5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并从主观上剖析根源,认真制定了整改措施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后,张书记宣读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带头做自我批评。在个人对照检查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5个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个人对照检查结束后,张书记虚心接受党员同志向提出批评意见。  

接下来,与会党员轮流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聚焦5个方面,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地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同志间开展出于公心的相互批评,党员同志听取意见建议,并表决心。  

最后,支部书记张君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对党员的党性分析材料进行详细点评,向党员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他要求同志们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注意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养成平时努力学习的习惯,把学习作为提高自我修养和强化自身素质的重要方面,深入学习、系统思考,注意以所学理论指导岗位工作。  

二要务求实效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不能仅停留在会前查到、会上摆出的层面上,重点要抓会后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做好各项工作,自觉树立、维护党员和中心的良好形象,为中心和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三要站位高远谋发展全体党员要把巡视整改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上激发出来的良好精神状态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自觉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服务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进步,使中心各项工作更加出彩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9月28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