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优秀多媒体课件资源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6年07月05日 17:4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丰富、创新青少年法治教育的内容与形式,征集优秀教育资源,教育部办公厅决定开展第二届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优秀多媒体课件资源征集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级各类学校、有关教育机构,教师、高校师生及对青少年法治教育有研究和实践的社会组织和个人。
        二、征集内容
        适用于中小学教育教学的法治教育微课程视频及其配套课件、教案等。
        三、组织申报
        按照学校有关领导批示,本次征集活动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牵头组织、统一申报,并提供所需的技术支持。欢迎校属各部门、学院教职工和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制作和报送相关课件作品。参赛作品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统一通过普法网(   www.qspfw.edu.cn)上报。上报时间为2016年9月1日至2016年10月21日。详细内容请参考附件通知要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7.5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拟提拔科级干部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补采学生指纹身份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