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微课培训制作平台及PPT课件制作平台开放的通知

2017年03月10日 09:36  点击:[]

校属各教学单位:
   我校微课培训制作平台及PPT课件制作平台已建设完成,寒假期间为部分教师录制了多个课件,微课制作平台初见成效。为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年度工作计划提出的“推进微课开发制作,提高多媒体教学质量”的要求,本期中心又对“两个平台”软硬件设施进行了优化,自3月13日起恢复对全校广大教师开放,欢迎各位教师前来学习制作微课、提高PPT课件制作质量(两个平台内设有3D虚拟录播室、课件制作的计算机40台以及可以用于多媒体课件制作、视频特效制作、专业视频编辑等软件)。
   开放时间:工作日上班时间(周四下午除外),双休日及节假日预约服务
   地    点:图书馆519
   联系电话:65627905
   联系人:杨老师(18736361303)、朱老师(1503797385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多媒体教学课前准备及相关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