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微课制作平台及PPT课件制作室的通知

2017年07月08日 11:19  点击:[]

各学院教师: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通知的要求,为推进微课开发制作,提高多媒体教学质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决定暑假期间对全校教师开放微课制作平台及PPT课件制作室。凡在暑假期间需要录制微课及提高PPT课件制作质量的教师,欢迎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我们将竭诚为广大教师提供设备支持与技术服务。

为方便广大教师有序使用微课制作平台及PPT课件制作室设备,请提前预约登记。

  点:开元校区图书馆519

开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周六、周日休息)

预约电话:65627905(办公电话)

杨老师:18736361303  朱老师:1503797385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多媒体教室课前准备及操作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医学、生命科学、农林类)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