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及“河南省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8年04月09日 16:22  点击:[]

各教学及相关单位:

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印发的《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2018年度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17133 号,见附件)、《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教电馆〔201835 号,见附件)精神,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有关通知,现将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项目

(一)参赛人员:全校广大教师及教育技术工作者。

(二)参赛作品: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二、相关要求

(一)制作要求:详见《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

(二)报送要求:所有参赛作品务必于2018516日下午6:00前,报送至开元校区微课与PPT课件制作培训中心(开园校区图书馆519室),经过审核后,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统一上报至大奖赛组委会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地址: 开元校区图书馆519

电话: 杨文丰老师 18736361303    杨梓老师15838523351

Emailhkdxdjy@163.com

四、其他事项

为配合本次大奖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竭诚为我校广大教师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PPT课件美化、微课视频录制等),全力配合我校教师优秀作品制作和参赛作品上报等工作,希望各教学单位和有关部门积极组织动员广大教师及教育技术工作者参加本次大赛,其它未尽事宜详见附件内容。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49

上一条:关于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应用技术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多媒体教学课前准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