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服务 >> 操作指南 >> 正文

封闭式机柜多媒体设备操作规程

2017年04月21日 11:47  点击:[]

1.请使用多媒体上课的教师按照教务处课表安排的教室,于上课前10-15分钟使用本人教工卡刷卡开启机柜。

2.将本人教工卡贴近机柜下方的读卡器,看到机柜桌面上指示灯亮或听到“咔”的响声后,先用双手向中间推,再向两边拉开机柜。

3.开机流程:按“上课”键(投影、幕布、计算机将会自动开启),开机后进入“云桌面系统”选择界面,按“↓”或“↑”键选择所需的系统环境,并敲击回车(Enter)键即可启动(使用笔记本请将信号切换到“笔记本”上)。

4.关机流程:按“下课”键(投影、幕布、计算机将会自动关闭)。

5.如果仅使用话筒等扩音系统,不使用计算机、投影机时,请按控制面板上的“投影关”键,关闭投影机,避免设备损耗和电力浪费。

6.若设备无法开启或出现其他故障,请与多媒体管理服务站点联系,管理服务站点位置和管理人员电话详见机柜桌面张贴提示。

7.上课结束后,请锁好机柜。

温馨提示:

1.教师在刷卡时若发现读卡器指示灯不亮,请检查黑板旁边墙壁上多媒体设备专用电源开关是否闭合通电。

2.“云桌面系统”重启后会清除数据,将计算机恢复到初始状态,请授课教师注意留存教学资料,做好备份,防止丢失。

3.若更换教工卡、更换多媒体教室、更换授课教师等情况无法开启机柜,请相关教师携带本人教工卡和课表到多媒体管理服务站点联系工作人员解决。

4.所有设备均处于监控中,请注意保护使用。

上一条:关于红外线无线话筒使用相关事宜 下一条:开放式机柜多媒体设备操作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