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媒体教学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多媒体教学课前准备及相关培训的通知

2017年02月17日 16:35  点击:[]

各教学单位及广大教师:    

为做好本学期多媒体教学工作,现将多媒体教室上课注意事项以及相关培训安排通知如下:  

1.我校多媒体教室经过近年来设备更新改造,已全部实现刷(插)卡开机。其中西苑校区、开元校区(不含农医教学楼)为封闭式老机柜,采用刷卡开启机柜后,按操作说明开机上课;新建农医组团教学楼采用直接插卡开机上课。所有多媒体教室设备操作规程已印制在机柜内放置的鼠标垫上。凡使用教室多媒体设备上课的教师务必随身携带好自己的教工卡,于课前10-15分钟按照课表安排的教室刷卡(或插卡)开启多媒体设备。  

2.为了保证多媒体教学的顺利进行,请各位任课教师在本学期上课前两天,到各自上课的教室熟悉设备的操作方法,检查课件能否正常运行,测试本人教工卡能否正常刷卡(插卡)开机,对设备进行试操作。一旦发现问题,请及时与相应区域的多媒体教室设备负责人员联系解决。  

3.若本人教工卡遗失或损坏,请及时到网络信息中心申请补办,并持卡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多媒体教室管理科进行课表匹配;若本人教工卡不能在本学期课表安排的教室刷卡(插卡)开机,请与相应楼宇多媒体教室设备负责人员联系解决。  

4.多媒体教室电脑上已经预装了常用教学软件(officeFlash、视频播放器等),若有需要安装特殊软件和系统的老师,请提前与相应区域的多媒体教室设备负责人员联系,以便在上课前为您安装调试。  

5.由于多媒体教室每年都在升级改造,并采用一些新的管理方式。为使广大教师及时掌握了解相关设备操作技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在正式上课前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培训时间:     2 1   9日 (周日)上午1000培训地点:西苑校区8号楼102,开元校区公教楼3112。敬请广大任课教师届时参加。  

特别提醒:学校教务系统已与“一卡通”信息对接,还没有修改教务系统中 教师工号的教师,请及时将教务系统中教师工号修改为自己的一卡通号,否则不能正常刷卡(插卡)开机、影响上课。同时也请相关任课教师提前做好上课准备,关注校园网通知并按时参加培训;如遇有问题请及时与相关区域楼宇多媒体教室设备负责人联系(各校区相应楼栋多媒体教室设备管理人员、办公地点及联系电话详见各教室多媒体机柜上张贴的温馨提示)解决,以免影响开学后的多媒体教学。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217  

上一条:关于多媒体教室课前准备及操作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多媒体教学课前准备及操作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