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化考场服务 >> 规章制度 >> 正文

标准化考场系统管理员职责

2018年04月10日 09:51  点击:[]

1.在主考领导下,负责管理、维护与考试有关的系统和设备,解决出现的技术问题,保障系统、设备在考试期间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2.接受上级考试主管部门的技术培训,熟练掌握网上巡查系统、考试业务系统、考生身份识别系统、指挥系统、无线信号屏蔽设备、等的使用方法及故障排除方法。

3.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数据备份、日志记录等工作。

4.考前按要求做好各系统设备的检查、调试、安装和初始化工作,调整网上巡查系统的监控范围,与上级考试主管部门连通测试网络图像传送。

5.考试期间实时监控各系统运行状态,发现问题在第一时间向主考报告。

6.遵守保密工作纪律和规定,不擅自将考点的系统设置情况和考场监控图像、画面等资料外传。

7.负责有关考试项目规定和主考布置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责任追究制、服务承诺制相关制度 下一条:标准化考场视频监考员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