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课(课件)平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教学设计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2017年09月08日 10:52  点击:[]

2017全国高校数学微课教学设计比赛成绩揭晓,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华中赛区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两个和二等奖两个。其中,段萍老师的作品荣获华中赛区特等奖,李灵晓报送的两件微课作品分别荣获华中赛区一等奖、二等奖,高娟老师报送的两件微课作品分别华中赛区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每一件参赛作品都凝聚了参赛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大量心血,在微课视频的拍摄录制、剪辑制作过程中,几经试讲讨论、修改完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微课(课件)制作培训平台的专技人员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团队的教师群策群力,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对我校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的重大肯定,体现了我校在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为进一步引导和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等方面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征集评选中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微课”奖项 下一条:省内18所高校负责多媒体教学相关部门的领导及技术管理人员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