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引导现代教育技术运用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多媒体教学培训

2014年02月25日 10:49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23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公教3区多媒体教室为我校广大教师举办了多媒体教学培训。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首先介绍了我校多媒体教室建设、运行现状及多媒体教室发展规划。副主任朱锦洪对现代教育技术发展前沿、国家及省级教育信息化成果申报评定等做了详尽剖析。最后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对我校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操作使用注意事项、故障排除方法等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对老师们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水平,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本学期还将陆续举办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等现代教育信息技术的培训和专题讲座,同时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开放我校多媒体课件制作培训中心,为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的开发利用和共享提供平台。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2月25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