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引导现代教育技术运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多媒体课件制作培训中心的通知

2016年09月03日 09:15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各位老师:

      多媒体课件制作培训中心现有课件制作用计算机 40台,可以进行多媒体课件制作、视频特效制作、专业视频编辑,专业学术研究和文献查询等。为方便广大教师暑假期间进行课件制作,服务教师教学,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在暑假期间对全校教师开放多媒体课件制作培训中心。
 开放时间:每周周一至周五上午   8:30-11:30,下午15:00至17:30。
 具体地点:图书馆五楼   525房间
     欢迎广大教师前往进行课件制作和学术研究,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竭诚为您提供相关技术支持与服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9 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智慧教学与在线课程建设”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