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比赛通知 >> 正文

关于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的通知

2017年04月05日 09:53  点击:[]

   日前,全国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已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高教出版社联合举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合办。
  赛制
   1.初赛时间:2017年1月至2017年5月。
   2.复赛时间:2017年6月至2017年9月。
   3.决赛时间:2017年9月-2017年12月。
   参赛要求
   本次比赛面向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的专任外语教师或教学团队(不超过5人),分本科英语组、本科日俄德法组、高职高专英语组、中职英语组四个组别参赛。教师或教学团队登录大赛官网weike.cflo.com.cn报名并上传作品,每个选手或教学团队限报一件作品。
   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建有微课制作培训平台,该平台采用虚拟演播系统,能够较好的对人物抠像并合成到真实或虚拟环境,有力提升微课制作效果。为帮助我校广大外语教师参加本届比赛,制作出更好的微课作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欢迎大家前来录制微课。
   预约电话:0379-65627905
   杨老师:18736361303
   朱老师:15037973851
   地址:开元校区图书馆519
 

   附:大赛链接方式
   大赛通知原文:
   http://weike.cflo.com.cn/news/html/2017-2-16/20172161119581.htm
   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章程(参赛细则):
   http://weike.cflo.com.cn/news/html/2017-3-1/201731907421.htm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及“河南省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优秀多媒体课件资源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