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获奖信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2018年09月19日 09:38  点击:[]

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崔云波、刘红、李晓静、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杨文丰等提交的微课作品近日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优秀奖

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共同举办,旨在充分展示全国外语教师的教学风采及数字课程建设成果。本届大赛共收到全国千余部个人和集体作品,自20183月起至10月,先后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淘汰,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和监督组网络匿名方式评选,最终决出本科英语组一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教师报送的作品最终获得总决赛优秀奖,为学校争得荣誉。

随着学校信息化、数字化课程建设的不断发展,我校也积极组织开展微课建设,这也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比赛成绩也体现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显著成效。近年来,在任课教师和微课(课件)制作培训平台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教师在各层次的微课竞赛中也取得了越来越好的成绩。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以此次获得全国奖项为契机,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微课平台建设和信息化教学的持续发展,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18年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