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获奖信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8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8年11月14日 09:39  点击:[]

20187-11月举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我校教师张小梅报送的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

张小梅

2018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由教育部及《高校医学教学研究(电子版)》、《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等杂志联合举办,共有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50余所高校提交了135件参赛作品。比赛通知发布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组织我校相关学科教师及教育技术工作者参加本次大赛;通过节假日开放微课(课件)制作培训平台、安排专技人员值守等,全力为我校参赛教师开展PPT课件美化和微课视频录制完善等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在我校教师优秀作品制作和参赛作品上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我校教师的踊跃参赛及奖项的获得,对于进一步促进生命科学类课程教师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背景下的教学理念更新和教学能力提升起到重要作用,也为我校广大教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手段、方式的创新提供了动力。

上一条:我校教师高娟娟等11件微课教学作品在全省第四届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荣获奖项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2018年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