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获奖信息 >> 正文

我校教师教学作品在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13日 16:51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圆满结束。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经过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和技术支持,报送的11件参赛作品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其中,徐翠萍教师制作的教学课件荣获一等奖;霍玉敏、闫利春等教师制作的4件微课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琚伟伟、李灵晓、刘玲等教师制作报送的5件微课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范丙友老师报送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获三等奖。

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旨在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本次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共收到全国高校报送作品1824件,经层层选拔、技术测试、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等环节角逐,共评出880个获奖作品。我校选送的11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奖。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要求,高度重视现代教育技术推广应用,着力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微课、慕课等在线开放课程开发利用,取得了明显成效。本次奖项的获得,展示了我校教师在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中取得的初步成果,为今后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思想和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1213

下一条:我校荣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颁发的2018年度“慕课+教学实践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