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19日 10:10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周(第3周)工作安排的通知》和机关党委的要求,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于2019年9月18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张君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主要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明确了本阶段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和要求,并安排了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张书记对本阶段的学习向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2.深化学习、真学实学,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3.自觉检视问题、深刻反思,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4.在主题教育学习中提高政治鉴别力、工作业务能力、创新发展能力和优质服务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最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本阶段学习教育中带头学、反思改、创新干、落在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师生切实感受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的提升。

2019年9月18日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省赛中喜创佳绩 下一条: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分别到八路军渑池兵站纪念馆、新安县土古洞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