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9月27日 08:00  点击:[]

9月26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在公教楼3区30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张君新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的视频资料

学习和观看视频后,张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对河南省的发展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对推动河南经济高速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生态文明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文化繁荣昌盛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河南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以下三点: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二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以扎实的作风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领和主线,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务实举措,切实致力于服务教育教学和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张书记要求大家要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主题教育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干事创业的方法、学出务实重干的作风,积极开展调研,依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工作逐项逐条梳理,列出一批调研专题,把调查研究的过程变成深化学习的过程、变成深入落实的过程,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进头脑,把对党、对人民的感情传达下去,把广大群众对党的感情激发出来。学习贯彻要落地落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明确时间表、任务书,一项一项分解,一件一件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张书记还要求大家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纳入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当中,并贯彻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将学习贯彻落实到全心全意谋发展上去。坚定信心、把准方向、埋头苦干,守初心、担使命,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全力以赴开展我校高水平综合型大学建设的新篇章。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师生的务实举措,夯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更大业绩。

上一条: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省赛中喜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