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多媒体教室课前准备及操作培训的通知

2016年02月26日 15:54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各学院及广大教师:

        现将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多媒体教室上课注意事项以及相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1.开元及西苑校区所有多媒体教室采用教工刷卡开机方式。景华、周山两个校区的多媒体教室,由于未来搬迁等原因,仍采用原有中控开机方式。凡在开元、西苑两个校区使用多媒体上课的教师应随身带好自己的教工卡,于课前 10-15分钟在课表安排的教室刷卡开启多媒体设备。
       2.为了顺利进行多媒体教学,请教师在本学期正式上课前两天,到各自上课的教室熟悉设备的使用方法,检查课件是否能够正常运行,测试本人教工卡能否正常刷卡开机,对设备进行试操作等,一旦发现问题及时与相应区域的多媒体教室负责人员联系解决。
       3.如果本人教工卡已遗失或损坏,请及时向网络信息中心申请补办;如不能在本学期课表安排的教室刷卡开机,请任课教师按照多媒体教室机柜上张贴的“多媒体设备操作提示”第 5条之规定与相应的多媒体教室负责人员联系解决。
       4.多媒体教室电脑上已经预装了常用教学软件( word、PowerPoint、Flash、视频播放器等),如果有需要安装特殊软件和系统的老师,请提前与相应区域的多媒体教室负责人联系,以便在上课前为您安装调试。
       5.由于多媒体教室安装计算机云桌面管理系统并采用新的管理方式,敬请广大任课教师按时参加本学期开学前在各校区组织的多媒体操作技术培训。 培训时间 2月28日(周日)上午9:00,培训地点:开元校区公教3区112,西苑校区8号楼102,景华校区2号楼103,周山校区2号楼230。
          特别提醒:学校教务系统已与一卡通信息对接,极个别教师仍没有修改教务系统中的“教师工号”,请教师及时将教务系统中“教师工号”修改为一卡通号,否则会影响刷卡上课。同时也敬请相关上课教师提前做好上课准备,关注校园网通知并届时参加培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相关区域多媒体教室负责人联系(各校区相应楼栋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办公地点及联系电话详见各教室多媒体机柜上张贴的温馨提示),以免影响开学后的多媒体教学。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 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补采学生指纹身份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君新2015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