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建与改造多媒体教室使用教工卡开机上课的通知

2014年08月30日 16:1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建设单位联合科研公关,今年暑假期间,我校新建和改建的59套多媒体教室,实现了多媒体中控系统与我校教务处排课系统对接。目前本学期上课教师的校园一卡通信息已全部按照课表导入数据库,分布于开元校区公教1、3、4、5区的多媒体教室设备全部可以按照教务处下发的课表由任课教师使用教工卡刷卡开机。

从本学期开始,请在开元校区公教楼上述四个区上课的教师,带好自己的教工卡,于课前刷卡开启多媒体设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逐步对原来的多媒体设备进行改造升级,最终实现所有多媒体教室按照课表刷卡开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在近期举办新建与改建多媒体新系统及刷卡操作的培训,培训时间及地点已在学校校园网上公布,提请相关上课老师关注校园网通知并届时参加。如有疑问请与相关区域多媒体教室负责人联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8月30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有关材料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