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05日 09:03  点击:[]

有关课题负责人:
  河南省教育厅近日通知,对2015年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和实践教育研究立项课题进行结项工作。我校立项课题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通知内容(见附件),严格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做好课题验收工作。
  我校将对各立项课题结项材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上报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请各立项课题负责人将所立课题结项材料以电子和文本两种方式报送,电子材料发至hkdxdjyk@163.com邮箱,文本材料送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元校区公教3区402室)。
  省教育厅要求报送结项材料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为做好本次课题结项工作,请各立项课题负责人于12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 系 人:魏泽国
  联系电话:65627906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9.4

上一条:关于寒假期间微课及PPT课件制作培训平台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多媒体教室课前准备及操作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