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和认定微课获奖作品的通知

2018年01月27日 14:5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老师:

为积极推动微课教学课件的开发应用,并为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收集相关支撑材料。经研究决定在2017年年终教学业绩考核中对我校教师参加省级以上比赛获奖的微课作品予以认定和奖励,现统计我校2015-2017年度老师参加的各类微课参赛获奖作品。

各学院和老师如有微课参赛和获奖作品,请报送获奖证书原件和相关证明材料。因时间紧迫,要求在129号下午5点前报送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具体地点为图书馆519微课培训制作室。

联系人:杨老师、朱老师

联系电话:65627905187363613031503797385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1.27                  

上一条:关于移动扩音器和激光教鞭借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寒假期间微课及PPT课件制作培训平台开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