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雨课堂”应用技术培训的通知

2019年02月23日 14:45  点击:[]

各学院:  

为帮助我校广大教师进一步掌握“雨课堂”使用技术,推动课堂教学方式改革,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技术现代化,提高教育教学效果,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研究决定面向各学院教师开展“雨课堂”应用技术培训。  

我校于2017年9月开始引进推广试用“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部分教师已先后采用“雨课堂”进行课堂授课,目前我校多媒体教室电脑均已安装“雨课堂”客户端,“雨课堂”注册师生数达18000余人,其使用效果得到一线教师和学生的广泛认同。  

“雨课堂”是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推出的新型智慧教学工具,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雨课堂”能够连接师生智能终端,通过微信和PowerPoint建立“课-课上-课后”学习互动新模式,赋予课堂教学全新的体验,是混合式教学的利器,曾受到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点赞。  

培训要求:请各学院安排10名左右的一线教师参加;  

培训时间:2月24日上午9:30;  

培训地点:开元校区公教楼3-112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0222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及河南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多媒体教学课前准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