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混合式教学理念、设计与实践”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2019年06月24日 09:18  点击:[]

各学院:  

为帮助我校教师更好地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研究决定于2019626日上午举办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特邀请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袁博做题为“混合式教学理念、设计与实践”的专题报告。报告将深入分析目前高校课堂教学及人才培养中存在的典型问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阐述混合式教学和以学生为中心的创新教育理念,探讨如何利用“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实现积极有效的课堂互动,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学习效能。  

具体安排如下:  

1.培训时间:2019626900-1130  

2.培训地点:公教3102创新创业报告厅(原模拟法庭);  

3.参加人员: 各学院教学名师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及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实践的教师。  

培训专家简介:袁博,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博士生导师,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深圳市优秀教师。荣获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清华大学年度教学优秀奖、清华大学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 "智慧教学之星" 称号、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最佳教案奖和最受学生欢迎奖。  

联系电话: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6562719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教务处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6.24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六届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