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 “学思践悟提站位,实干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暨部分学院参观交流会

2021年05月12日 11:33  点击:[]

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1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到我校生命科学馆、昆虫标本馆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多功能展厅参观学习,开展“学思践悟提站位,实干笃行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生命科学馆是一个集教学、科研与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场馆,场馆内展示了自1958年洛阳医学院成立以来,数代科大医学人近70年收集与制作的生物学、解剖学、病理学与寄生虫学等学科珍贵标本1600余件。

昆虫标本馆收藏了标本20万号,其中珍稀标本8万多号。包括各个国家的国蝶、世界之最、各种专题、科研人员鉴定的模式标本等,是一个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昆虫学科普基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多功能展厅展示了我校材料学科承担的国家“863”计划、国家“973”计划、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重大科技攻关、河南省杰出人才创新基金、河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成果。

 

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人员与学院领导及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核心竞争力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服务学院、服务学者、服务学生的激情和动力,增强了大家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信心。

全体党员群众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聚焦聚力学校和学院的重点任务,着力围绕事业发展办实事,围绕师生利益需求办实事,围绕提高办事效率办实事,为学院、学者、学生专心教学科研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2021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