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探源华夏文明、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6日 15:47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聚焦 展望 责任 担当”学习研讨活动,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于20201210日下午2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至偃师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开展“探源华夏文明、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张相俊书记同行参加并指导开展活动。

全体党员群众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二里头夏都遗址原址、VR复原展厅和博物馆,领略了浩瀚神秘的华夏文明起源。体会了二里头原址的恢弘气势、VR复原模拟的生动形象和馆藏文物的博大精深后,大家了解到了夏朝的生产、生活、祭祀、治兵等历史概况,无不赞叹古人的聪明才智,对中华文明的起源和演进历程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

最后,机关党委张相俊书记指出,此次参观活动使党员干部开阔了眼界,直观地了解了华夏文化的历史发展脉络和河洛文明的源渊,感受到洛阳深厚的文化底蕴。我们要以此次“探源华夏文明、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爱党爱国,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在接受历史文化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学校和现教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帮扶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聚焦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