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媒体教学服务 >> 规章制度 >> 正文

多媒体教室使用授权卡的相关事宜

2018年04月10日 11:35  点击:[]

1.“授权卡”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门定制用来解决各学院外聘教师的教学使用需求、以及各区域管理服务站点处理教工卡故障等突发情况时开机使用。授权卡仅供教师开启多媒体设备使用,不作身份证明、餐饮、借书、消费等其他任何用途。

2.根据各学院的实际需求,由学院提出申请,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管理科负责发放相应数量授权卡,以供各学院临时使用。同时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管理科负责做好授权卡的发放登记手续。

3.各学院应派专人保管、登记、发放、回收授权卡。各学院将授权卡发给外聘教师,做好登记工作;在学期末,外聘教师不再承担教学任务时,学院及时将授权卡收回。

4.各区域管理人员根据所在区域设备总量领取相应数量的授权卡,以备临时借用。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管理科负责做好授权卡的发放登记手续。

   5.各管理服务站点及学院如若丢失授权卡须及时向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管理科报备卡号,由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管理科及时注销相应授权卡授权,防止教室多媒体设备盗用和设备丢失等事故发生。

上一条:关于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加装专业软件的有关事宜 下一条:教室多媒体设备消防、安全及有关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