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化考场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再次举办标准化考场技术培训

2014年06月12日 08:52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好我校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化考场技术保障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2014年6月7日利用周末时间,再次举办标准化考场监控设备技术培训,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

    中心主任张君新在培训会上向中心职工详细介绍了考务人员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并向中心职工提出操作业务、模拟演练和职责纪律等方面的严格要求。张主任要求中心工作人员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深入学习,掌握技术要领;二要攻坚克难,做好技术保障;三要严守纪律,尽职尽责。
    随后,标准化考场技术研发人员对中心职工进行了技术培训指导,并对中心职工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之后,全体职工按要求逐一进行了现场模拟操作。通过再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业务能力,强化了职责纪律意识。
    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我校标准化考场内的视频监控系统、通讯信号屏蔽仪、三合一身份识别仪、金属探测仪、零误差的电波钟、IP电话等设备仪器经中心技术人员的反复检查和认真调试,均将正常投入使用。利用这些现代技术设备有助于确保考试安全,并能有效地防范、打击考试违规作弊行为,确保考试更加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现代教育技术组中心                                                                                                                                         2014年6月10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 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化考场技术培训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标准化考场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