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课(课件)平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9年07月08日 17:35  点击:[]

2019年暑期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于7月6日至7日在公教楼3区102举行。本次培训会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招生就业处与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全校各学院670余名一线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为期两天,分四个场次,各场次培训分别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担任主讲,内容包括“雨课堂”使用技术、课件及微课设计制作、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四个方面。

 

 

通过培训,使我校教师进一步学习掌握了“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的使用技术和微课课件的制作技巧;明确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国家政策、质量标准,课程脚本编写、教学内容设计、注意事项,以及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的理念、方式、方法、措施和能力  

此次培训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师教育教学理念转变、课堂教学模式变革,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培养创新创业师资队伍,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极大地满足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需求;广大参训教师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省赛中喜创佳绩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带领技术骨干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微课制作培训及交流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