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获奖信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大赛中获奖

2013年12月31日 11:34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在2013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大赛中,我校教师共有13项成果和论文获奖,其中徐素莉等合作完成的四项成果分别获一等奖,刘建国等合作完成的四项成果和论文分别获二等奖,张建芳等合作完成的五项成果分别获三等奖。

    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鼓励广大教师参与信息技术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与探索,积极开发教育信息资源,认真总结信息技术教育的经验,推动信息技术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全面提高现代化信息技术在教育管理和教学实践中的应用水平。
    我校历来对该项大赛高度重视,职能部门积极宣传组织,广大教师踊跃参赛。这项比赛,既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和风采,也极大地提高了我校教师的信息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对于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技术改革和进步将起到积极作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3年12月31日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教学设计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