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获奖信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2018年09月19日 09:36  点击:[]

20189月公布的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获奖名单中,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喜获一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81122091305

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参赛对象为高等院校专任外语教师或教学团队(不超过5人),分本科英语组、本科日俄德法等语组参赛;每个选手或教学团队(第一人)限报一件作品,每所学校申报作品数量不超过学校外语教师总人数的10%为配合本次大奖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组织、动员我校教师参赛,竭诚为我校广大教师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在PPT课件美化、微课视频录制等方面,全力配合我校教师优秀作品制作工作,同相关学院和有关教师共同努力,产生并推荐了优秀作品参赛。

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的获奖,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丰富教育教学资源,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推动英语教学的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