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校办产业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年11月22日 14:34  点击:[]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1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校办产业管理处党支部共同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爱强教授、宣讲团成员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校办产业管理处的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梁爱强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从全球治理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为题,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的主题并阐述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全球治理面临的困境与挑战、《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的新提法和新亮点等三个方面,就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着力强化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等内容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系统地解读。宣讲报告条理清晰、论述精辟、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很好的辅导。  

报告会结束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君新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发挥好表率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全会精神践行到履职尽责的日常工作中,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2016年11月22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电气工程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交流座谈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