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课程录制须知

2021年09月30日 15:19  点击:[]



1.课件:课件格式要求169,形式美观大方。

2.衣服:不宜穿含有绿色的衣服,不穿带有条纹、格子的衣服。衣服颜色不易纯白等过浅的颜色,可适当深色。

3.妆容:拍摄时可提前化妆,淡妆即可。

4.试镜:课程成员应与正式拍摄前统一试镜(提前一周左右),以便有目的的备课。试镜内容包括:课件字体大小,衣服搭配,肢体动作,表情,语速语调等。

5.时间:由于拍摄工作繁重,所以请各位老师尽量依照沟通好的时间准时前来录制,若有变动,务必提前1天告知,以便安排其他团队录制。(每周四上午一般是下一个课程团队的试镜时间,每周四下午为内部业务培训及设备维护时间,因此周四不安排录课)。

6.数量:一个上午或者一个下午一般来说安排5-6个左右视频拍摄为宜。每个视频时长10分钟左右为宜。

联系方式:18736361303 杨老师

拍摄地点:图书馆519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自行采购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微课(课件)制作中心设备安全使用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