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14日 15:14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紧急通知》和省纪委、组织部的相关通知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会议召开前,有关会议内容及要求提前通知到参会人员,并通过走访、沟通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好会前各项准备。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提前向分管校领导汇报并积极与组织部、校纪委列席人员取得联系,在征得同意后,中心于201891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由于中心现有处级领导班子成员2人,其中副主任为九三学社社员,为开好本次会议,中心按学校机关党委要求以支部大会的形式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张君新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班子成员、九三学社社员朱锦洪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后中心主任张君新同志向与会人员宣读领学了《河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随后他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逐一作了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深刻进行了反思,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张君新同志发言后要求大家对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开展批评。紧接着与会同志抱着对中心的工作、对领导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地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他本人提出了批评和意见。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张君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一是开出了“辣味”,二是开出高质量;对于同志们中发现和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批评意见,中心班子、班子成员及其个人在会后一定逐一认领并立行立改、清仓见底、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对中心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干部在抓紧业务学习的同时抓好、抓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学习,既要主动工作,又要主动学习,更要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党建开展工作,以支部建设的高质量推动部门业务工作的高质量;二是要求班子及成员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班子成员与职工群众和广大师生沟通交流要常态化,搞好团结协作,认真谋划工作,不断改进领导工作方式和方法,形成坚强的领导班子;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站位高远,守职尽责,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工作中继续坚持要求严、注重细、落在实的工作态度,不断打造党员先锋队伍,展现党员风采,以党员的一个个出彩凝聚成团队的“多彩”,助推并形成党员群众竞相出彩、生机勃勃的良好局面,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成效推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高质量的发展,为学校更加出彩提供教育技术支持、服务和保障,奏响学校事业出彩的新篇章。

     2018914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