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8年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1月08日 09:40  点击:[]

近日,2018年全国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省赛评选结果揭晓,在本次大赛中我校教师共有17件作品获奖。高等教育组—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项目中,我校教师王顺兴、殷婷报送的作品“机械工程材料”荣获一等奖、范丙友老师的“生物信息学课程网络空间”荣获二等奖;高等教育组­—微课项目中,我校教师琚伟伟、翟仙敦、刘玲等报送的3件作品荣获二等奖,王辉、巩晓阳、高娟娟、吴凤英、闫利春、潘静、刘晓丽、赵利翔、张丽、朱茜、梁爱强等报送的10件作品荣获三等奖;高等教育组—课件项目中,我校教师邓丽蓉、郭会茹、任龙波和李沛谕、李珊珊报送的两件作品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大赛根据不同学校、不同学段教育教学要求和特点,按照基础教育、中等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分组设置项目,其中高等教育组项目包括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赛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通过发布通知、组织动员教师参赛、为参赛教师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等,全力支持我校教师参赛。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的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体现了现代教育技术在教育教学方面的融合情况,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现代教育技术水平和应用能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18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8年度成人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