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2020年秋季健步走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15:26  点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2020年秋季健步走活动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14日下午,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的2020年下半年秋季健步走活动在兴洛湖公园举行,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沿兴洛湖乐道绕行一圈,全程约4公里。活动期间,秋高气爽,大家精神抖擞,健步如飞,迈着有力的步伐围绕兴洛湖乐道指定路线向前进发。
    通过参与活动,广大教职工不仅欣赏了沿途美丽的风景,愉悦心情、锻炼身体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心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鼓励教职工加强锻炼,缓解工作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聚焦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功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与精品课程申报”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