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知行合一学思想,务实重干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7:2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4月15下午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知行合一学思想,务实重干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泽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深刻认识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支部书记魏泽国指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要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重点在于将理论学习与工作相融合,用理论指导实践。

 

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员郑鹰、裴亚南、董亚洁等同志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也进一步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最后中心主任刘长河对大家提出要求,指出,学习这部著作,既要全面了解基本内容,做到“知其然”,更要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知其所以然”,只有这样才能学懂弄通做实,从根本上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要认真领会全书的精髓和要义,全面系统学、紧密围绕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难点深入思考学、紧密结合调查研究联系实际学,切实掌握贯穿全书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中心工作发展的源动能,凝心聚力推进服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

                                        2021.4.16

 

上一条: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下一条: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深学细悟强信念,对标践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